呜呜呜真羡慕他们的友情啊

大猫:

【父母爱情叨逼叨---第9期斗鸡+组会】
我尝试过忍住写小作文的欲望的
然而两天后一波重刷   我么得理智了
如果说正片里的糖是来自于【音乐剧演员】和【爹妈】阿云嘎郑云龙
那加长部分里他俩让我嗷嗷尖叫的糖更像是来自日常生活里的嘎子和大龙

从第一期到现在大龙装过逼了立过人设了精彩表演过了表情崩过了困到放空自我过了
但从没像这期里笑的这么又傻又甜过
和嘎子唱完乐呵呵的回来说我俩有默契
看崽儿们在上面唱歌笑得像朵花
这还是以前那个困到目光呆滞的大龙???

这样的甜心龙在加长部分更加明显了
在外边一摸就倒还乖乖背手假装无事发生
嘎子斗赢了高兴到旋转跳跃举小手
回家立马把垂帘听政四个字解释得淋漓尽致
别人组气氛严肃认真老云家活脱脱家庭会议
组长是什么不存在的我大龙拍板定夺carry全场,怼天怼地怼嘎子怼崽子气场全开,伸手掏兜一气呵成自然得好像掏过几百遍了一样
这时候嘎子在干嘛呢?
他在笑 在看着大龙笑
笑得见牙不见眼 笑得褶子都出来了

我拉着我妈看演唱部分的时候跟她吐槽说我觉得他俩歌魅唱的很好不该输给余老师这组让她听听看
她听完除了赞同我的观点之外还给我讲了句她感觉这期他俩自己对彼此台上表现挺满意的
为什么大龙和嘎子下来以后难掩失落呢?
不是因为在乎他们一定要是站到最后的人,这从他们选择第一个上就已经可以证明
是因为他们很在乎这次彼此合作的机会,而连这俩对自我要求极高的人心里也对这首歌的表现称得上满意却这么快就被换了下来

他们很开心能成为一组也很在乎很珍惜能在一起合作的机会
因为有彼此
大龙可以肆无忌惮甩一句我不认字挥斥方遒比组长当的还像组长
嘎子嘴里嚷嚷着想换人但大龙发号施令的时候还是坐在旁边乖乖听讲笑得宠溺

P1图里相视大笑毫无形象的两个人
biang的真傻 真美好

【龙: 这鸡怎么斗我不会弄啊我操】
【嘎: 自己家的龙自己宠着呗还能咋的】

评论 ( 1 )
热度 ( 3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们平安顺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