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川菜合体啦,蔡蔡生日快乐,大家小年快乐呀。今晚都要看小年夜湖里好多人参加哦,双云唱巅峰荣耀啦!(好像北方小年是昨天?但我是南方人。。。

非常感谢大家私信关心我健康。。确实是又大病一场,还发烧了,不过现在已经好多啦,当时比较严重的时候躺在那感受身体的疼痛如同片片刀割的时候我就想,嘎当时比我更严重还撑着唱了心脏,他到底是什么神仙啊——如果我能活下去,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秒。时间苦难虽然多,但我还活着,足够感恩,毕竟十几年前我就差点被截肢了。。。能活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虽然没有完全康复但是会努力好起来!

云云今天小年夜又合体啦,央视春晚还有大概率不会被掐掉的合作大佬的近零点节目,这几天一直要合体联排。变身怪医发布会角落里的秘密,机场同行的开心互动,2020才过十几天,双云的惹度已经惊破天际。

还有一梦十年也宣了,未来还有更多合作的演唱会,还有一梦十年双云选取的喜欢的明信片8张全是云粉作品还有配对的,cpf和双担真是被正主宠爱的小柚子啊,还有哪对正主会如此善意地回应cpf的热情呢?有的毒唯又毒又蠢,有的毒唯又毒又坏,但云粉大多数都是又有才又有素质,真的很棒!

东方卫视还有新的合作(可能要等到3月)

今晚还有声入人心男团和超儿,可怜我们超临时救场还要被质疑争议,瓜吃的我真是无语了,亏得我天天向上第一次见某10还对他有路好,谁知道爆这样的瓜啊,王上的秒删博和湖南台临场换人似乎都在暗锤瓜的真实性,真是让人唏嘘

不管别的怎么说,超儿救场被攻击真的让我怪心疼的
巡演跟了很多场,超对粉丝的赤诚就像他最近在采访里说,我们也很喜欢你们,不然我们为什么那么努力办个音,就是为了唱给你们听啊

是啊,他在巡演加歌加到工作人员强行催下台,他多爱观众啊

喜欢老云家真幸福,我们可以一直很自豪地说,我喜欢你们,这种喜欢,甚至成为我的骄傲。

跨年云云在b站的视频被人评论,内娱居然有这种宝贝?
是的,
双云和大部分湖里人,都是难得的宝藏呢

还有这个太太剪辑推荐大家去看AV号83715341

最后再说一句小年快乐大家都平平安安!记得看节目!节目单我放了!

评论 ( 70 )
热度 ( 2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们平安顺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