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这段好像挺多人错过了?嘎的红皮衣换的真快

嘎:“希望我们俩明年春晚也能同台”

补个课我也去睡了,这段时间就没睡够过……惨+

点数字

1大龙不舒服,嘎给他递东西(小声BB,嘎对龙真的是很好,所以我看见毒唯言论真的会很不舒服)

2  巅峰荣耀阅文发po 。去听听 3 4 芒果台发的官图和视频,去收绝美现场图吧

5  土赢小天使的近期超全整理……对不起我偷懒了

6 嘎子今晚阅文 夜空中最亮的星

7  龙 微博 一桌年夜饭,炒蛤蜊

8 2020年才十几天,这课就已经补不完了,我哭一会

龙哥又高烧了,惨啊。。他身体是真的要注意一下,前几天还好好的,这病起来比我还速度快……而且跟我一样不喜欢健身,真不是好习惯。他说不健身的时候那X牌子举得真是又快又坚决,可是健康真的蛮重要的,看来我们猫系人懒得动,但在保养上真的得想想别的办法。不过他和嘎真的很专业,不管病成啥样,舞台上都尽力完美……这点我就真的做不到,病了我就只能躺着……

去年冬天的嘎也生病,害,希望他俩都能好好的

讲真病了就是病了客观一点啦,生病不是啥黑点,只是说机会在这,机会来了,就算很累拼着生病也要去争取机会,毕竟机会都是稍纵即逝的。不容易啊,社畜。大家都一样。

噗,佳哥挺可爱,唱野狼disco左边比划个郑云龙右边比划个龙,胸前再来个阿云嘎……

评论 ( 15 )
热度 ( 3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们平安顺遂 | Powered by LOFTER